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清德朱立倫同台! 朱酸「我早就安排好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鍾佳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4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4 19:38

副總統賴清德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台,兩人握手互動之外,朱立倫說,他跟賴清德開玩笑的講「等一下一定會被問2024相關問題」,因為現在朱立倫、賴清德的政治處境有相同之處,被外界稱為「邊緣者聯盟」。

圖/TVBS

 
爭大位,卻都急需舞台,朱立倫賴清德兩人,一人坐一邊戴著3D眼鏡看動畫。

現場主持人:「我們的朱立倫朱市長,上台為我們致詞。」

朱立倫先被起上台,上前跟賴清德握握手表達「怎麼是我先」,只見賴副總統尷尬表情,小聲說你先,你先,被外界笑稱「邊緣者聯盟」的賴朱兩人同台,互動卻一冷一熱。

 
現場主持人:「好,我們再來大合照。」

散場後大合照,賴清德看似不想多說,不過朱立倫嘴巴靠過去說了幾句話,他說些什麼。

圖/TVBS

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.記者:「2024兩個人都是被認為說,是可能出來挑戰的,你怎麼看,我剛剛跟賴副總統,我們私下還開玩笑說,大概今天一定會被問這些問題,但事實上今天是導演是我的好朋友,我每一年都來參加這些活動,巧合,我相信賴副總統說不定他第一次來參加,我們就巧遇了,就像那天我們在蘭嶼,我一個多月就已經安排好了。」

這話意思就是雖然兩人是巧遇,但都是我先來賴清德後來才決定出席,2024都是兩人尷尬問題,只市現在朱立倫舞台似乎還比賴清德多一點。

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.記者:「一定要去幫眉蓁加油,同時我們一起抽號次,接下來我們會掃街,在高雄,我們共同努力爭取更多支持。」

朱立倫走訪地方又去輔選李眉蓁,但賴清德似乎只能走走這些軟性活動。

圖/TVBS

 
副總統賴清德vs.記者:「2024大家把你跟朱立倫當成是(對手),謝謝,謝謝。」

講完考監議題就離開,賴清德、朱立倫都倍受期待扛重任,如今政治處境一樣尷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賴清德#朱立倫#高雄#2024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1675

0.2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