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府升格過關 綠明年選將爆炸


發佈時間:2009/06/29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縣市合併升格案,在行政院進行第二輪補考,結果中午出爐,順利過關,這份大禮讓地方充滿驚喜,不過卻也影響縣市首長選舉布局;升格之後台南縣市將改名台南府,並且進行延選,在這個綠營大票倉,民進黨表面上歡迎感謝,不過因為激烈廝殺的初選才結束,如今必須重新洗牌,甚至包含現任縣市長都可以投入選戰,恐怕內部爭戰會變得更加激烈。

台南縣市合併升級補考,行政院宣布過關。新聞局長蘇俊賓:「政院尊重內政部審查會建議,(台南縣市合併升格)通過。」

行政院突然送上的禮物,地方一陣驚喜,放鞭炮慶祝!升格成功,台南縣市立委總算可以對地方有個交代,只是後續的問題,卻牽動整個選舉布局。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人賴清德:「陳唐山、許添財、蘇煥智、李俊毅,甚至黨內還有葉宜津,我再講一遍,怕漏掉了。」

要搶的人真有一卡車,有機會的笑著算,台南縣長提名人李俊毅已經一波好幾折,看起來真的累了。民進黨台南縣長提名人李俊毅:「一場又一場回3A,再回大聯盟,這個(初選競爭)來來去去,我覺得這也都是正常,需要調整到最佳狀態。」

因為一切重來,有候選資格的一下放大到現任縣市長,外加陳唐山,沒人把話說死。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:「聽民意後再做決定,慎重來考慮。」台南縣長蘇煥智:「未來的事情,其實目前毫無考慮。」

台南府市,藍營本來就難選贏,民進黨卻可能大亂鬥,綠營自己人不免懷疑,這塊肥肉,背後有盤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唐山#升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659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