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敬玉山 同志虧劉導成負面教材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23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玉山是台灣第一高峰,在扁政府時代被型塑成本土精神象徵,陳前總統創辦的凱校,就規定學生要爬過玉山才能畢業,沒想到這次扁辦主任劉導卻差點受困,民進黨立委高志鵬開玩笑說,其實劉導沒什麼登山經驗,突然的雄心壯志,差點成了行銷玉山的負面教材。

陳前總統執政時代,凱校學生想畢業,都得過玉山這一關,他自己也想爬,無奈官司纏身,扁辦主任劉導,和前國安會諮委林錦昌幫老闆代勞,卻差點下不了山,還被同門師兄弟虧。

民進黨立委高志鵬:「他們其實以前沒有真正登過山啦,突然興起的雄心壯志,不過,我希望他們不要變成負面教材。」

不只是凱校愛玉山,這個符號在綠營裡經常出現,民進黨中央大廳展示天王們和蔡英文手牽手,旁邊的大海報就是玉山,呂前副總統辦報也取這個名字,陳前總統時代住的官邸,更是用它命名。

高志鵬:「作為一個台灣人,沒有去登玉山,不像一個真正的台灣人,當然除了體力不允許外,有點像是不登長城非好漢。」

不管玉山多麼值得崇拜,挑戰的精神多麼值得尊敬,爬玉山還是需要準備,實現夢想,也要注意安全第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玉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475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