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參選人拉票 柯P瑞豐夜市掃街反成主角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莊勝雄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8 0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8 00:15

27日晚間,柯文哲陪同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到高雄瑞豐夜市掃街,原本要拉攏年輕人選票,不過卻發生年輕人只跟柯文哲握手的窘境,吳益政趕緊找人握手,化解尷尬,至於國民黨籍的李眉蓁前一天提到,當選後將以高雄市名義爭取2030亞運,卻被對手調侃報名早就截止,她也開直播道歉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麻煩支持我們吳益政,柯文哲強力推薦。」

明明是要推薦民眾黨提名的市長補選參選人,不過看到了嗎,年輕人伸手卻只跟柯文哲握手,讓一旁主角吳益政小小尷尬,只好趕緊自己伸手爭取支持,就連拍照時。

民眾vs.主持人:「我是主委太太啦,來啦幫我拍啦幫我拍啦,來一二三。」

 
夜市幹部跟柯文哲站在第一排,但吳益政卻被擠到第二排,勉強露出一個頭,就連提到跟補選有關的議題,柯文哲也是當仁不讓。

圖/TVBS

記者vs.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體育署根本就把這種,辦亞運到奧運這種等級的,根本就是排除掉了,亞運有通知中華奧委會跟體育署,體育署根本就沒通知台北市,所以2030年早就跳過去了沒有了,李眉蓁是被體育署陰了嗎,不是被體育署陰啦,可是她沒有看報紙。」

一下子砲打中央,一下子不忘調侃國民黨提名對手李眉蓁,而這個話題都是從李眉蓁日前跑攤時開出的支票開始發酵。

市長補選參選人(國)李眉蓁(109.06.26):「那未來就是在2025的世大運,跟2030的亞運,我都希望說可以爭取在我們的高雄。」

李眉蓁6月26日提出高雄市要爭取申辦亞運,不過卻被綠營批評,受理報名時間四月份就已經截止,根本是芭樂票,而同為直轄市長的柯文哲雖然說台北市也不知情,但李眉蓁仍在27日晚間開直播公開道歉。

圖/TVBS

市長補選參選人(國)李眉蓁:「資料查證不周,真的我們應該要檢討,那我想越級打怪,這次真的馬上受到教訓了,這就是改革的必經之路嘛,進步的必經之路,所以我錯了。」

 
李眉蓁除了致歉,強調會加強競選團隊的磨合外,還不忘自我調侃,說自己出包意外幫父親李榮宗轉移攻擊焦點,但隨著藍綠白「三角督」競選態勢成形,也讓外界感受到選戰煙硝味越來越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李眉蓁#吳益政#補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901

0.2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