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探扁遭嗆特權 黃睿靚抿嘴眼眶紅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15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遭羈押,今天上午由媳婦黃睿靚前往探視,不過現場卻遇上嗆聲的民眾,在旁大喊「為什麼陳水扁天天都可以有人探視」,讓黃睿靚心情大受影響,抿著嘴、不發一語。

穿著藍色上衣、淺色牛仔褲,好久沒來看陳前總統的黃睿靚,一個人搭高鐵北上前來會客,沒想到辦完會客手續,黃睿靚卻突然被嗆。

嗆聲民眾:「為什麼他(扁)天天可以都見?我們為什麼不能見?特權啦!特權嘛!我們為什麼都不能見?你們為什麼天天都可以見?」

無緣無故被嗆,黃睿靚心情大受影響,在走進看守所途中眉頭深鎖,始終抿著嘴唇,飽受委屈的黃睿靚,最後還用雙手擦去不想讓人看見的眼淚,怎麼陳致中沒有一起來會客?

記者:「睿靚今天看起來心情很不好?是不是有跟致中吵架?」扁辦秘書江志銘:「沒有啦,因為我剛看她在車上,她還有跟致中用電話聯絡,來報個平安,她說她已經抵達了,她也詢問一下致中,你們是不是準備出發。」

因為陳致中要陪母親開庭,因此只好讓黃睿靚一個人來看陳前總統,結束半個小時的會客後,黃睿靚看來心情平復許多,也開始有笑容,到底和陳前總統聊了些什麼?黃睿靚不回答,只說了謝謝就搭車離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睿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69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