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站」領議會 王幸男一人抗議癱瘓議事

記者 簡至豪 / 攝影 陳其銳 潘郁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09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立委抗議手法再出新招!立委王幸男為了抗議路平法被擋3年遲遲不過,一早就跟助理拖著三大塊保麗龍進議場,在主席台前像俄羅斯方塊一樣組合排好,議場變成個人秀,國民黨立委看不下去,大喊要王幸男不要把議會變成記者會場地,雙方你來我往,王幸男的一個人抗議秀,還是成功癱瘓議事進行。

搶在議會開始前,民進黨立委王幸男快動作在主席台前,用三大塊保麗龍築成一道牆,打算站在這裡一整天,抗議路平法被擋了3年還不過。記者:「委員,你要站多久?」民進黨立委王幸男:「站1天,只要大會這個案沒有通過,我都會站。」

王幸男單槍匹馬,抗議出奇招,引來2樓記者好奇發問,議場變成個人秀場地,有人看不下去了。國民黨立委徐少萍:「到黨團開啊,去民進黨。」民進黨立委王幸男:「我沒有開記者會。」徐少萍:「你怎麼不是開記者會,都在那邊啊。」王幸男:「不要跟你辯了。」徐少萍:「不要在這邊開記者會。」

管他別人怎麼嗆,王幸男依舊老神在在,繼續一個人的抗議,王幸男的堅持,同黨同志看在心裡,三不五時過去幫他加油打氣,議會被佔領,議事被迫延宕,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國民黨立委出面勸退。

國民黨立委朱鳳芝:「我們支持這個案子,我們支持這個案子,是哪幾個委員在擋你,通通把他寫出來。」

王幸男最後選擇妥協,不過離開前還是忍不住拿小刀,在抗議海報前畫幾比,留下諷刺「利委」2個字,王幸男個人抗議秀,看似氣勢單薄卻也達到癱瘓議事的效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幸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365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