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樂透連十槓 頭獎上看9億

記者 林佳瑩 魏嘉良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-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09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樂透頭獎連續10期沒人中,獎金累積上看9億,有上百位彩迷半夜不睡,跑到雲林西螺大排旁,拜落難神明求明牌,就彷彿過去民眾瘋大家樂的情況一樣;衝著9億頭獎,彩券行的生意也比平常好1到2成,但似乎受不景氣影響,包牌的人變少了,民眾普遍只買1、2張彩券。

民眾:「一張電腦選號。」彩券行員工:「這樣總共300元,祝您中大獎。」民眾:「謝謝。」

大樂透頭獎連十槓,獎金預估上看9億,但這麼吸引人的數字,卻沒讓彩迷們花大錢下注。民眾:「要買50元啊,會中就會中,呵。」記者:「150元會不會太少,中獎機率低?」民眾:「我覺得運氣來了就夠了。」

媽媽們拿出買菜錢買彩券,希望以小搏大,就算沒中獎,也不會影響家裡的生活開銷,還有人是從來沒買過彩券,衝著9億第一次來碰運氣。記者:「拿到9億打算怎麼辦?」民眾:「沒有想法,要給兒子做教育基金,我會捐一份做公益。」

彩券行說,雖然大筆包牌的情況減少了,但小額投注還是讓這期生意比平常好1到2成,最瘋狂的彩迷還是非他們莫屬。

凌晨2點,上百位民眾不睡覺,跑到雲林西螺大排,拜這尊落難神明「范府千歲」,大家聚精會神,在等女乩裡報明牌。求明牌信徒:「來這裡看的人都會中獎。」記者:「這樣喔?」求明牌信徒:「對啊,王爺會賜財。」求明牌信徒:「我聽人家說(神明)很旺。」

等神明給指示,看能不能簽中這期大樂透頭獎,民眾瘋迷的程度,也勾起昔日大家樂瘋狂的年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樂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31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