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刀叉坐街邊 柴燒披薩超環保


發佈時間:2009/06/06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近年來環保當道崇尚自然風,有店家就直接在街邊開起「手工柴燒披薩店」,店裡有大型石頭壁爐,直接開放式窯烤披薩。有趣的是,這家店沒有門、沒有冷氣,也不提供刀叉,顧客就在微風中,隨性地以手抓現烤起士披薩吃。

大家擠在路邊排排坐,在幹什麼啊?喔,原來是擠在大炭爐口,等待剛烤出來,香噴噴的「薑絲超人披薩」。柴燒披薩店長:「它是用生薑絲搭配的鹹鴨蛋製作的披薩。」

還牽絲耶,金黃色的玉米和起司融化在鹹蛋美妙的口感,還真是視覺味覺一大創新挑戰。

這家「沒有門」的柴燒手工披薩店,採原木裝潢,沒用炭、大型石頭壁爐窯烤,空氣中還多了柴燒木頭香。因為重視環保,所以連空調都省了。

開業半年,每天都很多人,超愛這種自在坐在街邊的感覺,週末午后,一口沁涼的黑麥啤酒,一口現烤起士披薩,超愜意。顧客:「羅勃鮑菇披薩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好吃嗎?」顧客:「好吃。」記者:「坐在路邊沒有門的感覺怎麼樣?」顧客:「比較寬敞,我第二次來了。」記者:「是在網路看到這家店嗎?」顧客:「剛好是路過,之前很多人排隊。」

柴燒披薩店長:「隨心所欲自在吃東西,吃披薩就應該要用手。」

不管是點綴著翠綠蘆筍的起士鮮菇披薩,還是煙燻乳酪招牌口味,都請用「手」,沒有刀叉,夠環保,沒有門,當然就沒有冷氣,希望顧客在自然微風中,享受真正原味柴燒的手抓披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披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414

0.1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