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簡報奉馬劉玉照 政委挨轟「拍馬屁」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05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政府難道又出現拍馬屁的事情嗎?行政院政務委員張進福昨天在行政院會報告時,簡報居然出現馬總統跟劉兆玄的玉照,而且標題就寫著「領頭牛、轉乾坤」,朝野立委都痛批是吹捧、拍馬屁。不過,行政院官員上午忙兵推,沒有對外回應。

翻開政務委員張進福的簡報,赫然出現馬總統跟劉兆玄玉照,簡報就簡報,幹麻把大老闆、二老闆的照片奉在上頭,以前根本沒有這種規格,而且標題還模仿大陸順口溜,來個什麼領頭牛、轉乾坤,立委覺得實在莫名其妙。

民進黨立委邱議瑩:「這已經層出不窮了啦,我只是呼籲這些官員拍馬屁並不會讓你的官位,做比較久一點反而會讓,更多社會大眾對你們感到唾棄。」

民進黨立委黃偉哲:「過去國民黨常常批評民進黨,馬屁橋還有馬屁剪綵說剪多少次,現在馬總統上任之後不遑多讓。」

負責簡報就是他,政務委員張進福,他當著劉兆玄的面報告,劉兆玄沒有當面糾正,這部分國民黨立委也有意見。國民黨立委李慶華:「將來我們簡直是馬屁王國,所以很重要的,長官要立刻遏止,這個馬屁的歪風。」

拍馬屁層出不窮,上位者保持沉默,歪風只會越吹愈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360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