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爆縣長古董7千萬 陳明文否認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05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縣長陳明文,去年11月在老家失竊的37件收藏品失而復得,竊賊爆料,這些收藏是古董價值高達7千萬,但陳明文今天鄭重否認說,都只是工藝品,不值錢;至於個人財產申報暴跌了6500多萬,陳明文也否認有漏報情事。

嘉義縣長陳明文:「這是景泰藍,這不是古董,這個不是古董,這個就不是古董。」

拿出失而復得的37件收藏品,縣長陳明文極力澄清,他說落網的襲警嫌犯,是在去年11月,潛入他在嘉義市的老家,偷走這些他收藏了2、30年的紀念品,竊賊說,這2只從北京買來的清朝乾隆慈禧瓷盤,在佳士得拍賣至少1千多萬起跳,陳明文卻說,只是工藝品不值錢。

另外,在竊賊眼中價值不菲的清朝景泰藍花瓶,還有購至日本的吉祥獸玉器,陳明文都說不值錢,總計37件被評估市價高達7千萬的古董,陳明文笑說,如果有人出價100萬就賣了。陳明文:「因為事實上,這個就不是古董,不是古董就沒申報理由,所以這個跟我的財產申報,完全沒有什麼關係。」

會被質疑漏報財產,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,監察院最新公佈的財產申報資料,陳明文申報的身價,就暴跌6500萬。陳明文:「過去投資安得公司,最後把它結束掉,結算大概損失了4千多萬。」

他說,投資失利損失4千多萬,加上老家整修花了1千多萬,身價才會暴跌,這是正常的財務處理,絕非漏報財產,只是,收藏品失而復得,卻惹出漏報財產風波,陳明文說,真是始料未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明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52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