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人1小時我1分鐘 包膜年賺上億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黃健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04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要保護昂貴的手機,不少人會選擇手機包膜,市面上就出現一款號稱「1分鐘快速包膜」的機器,原理是把空氣從膠膜裡抽出來,免去人工手動壓膜,這個創意,順利行銷國際,但畢竟是第一代機器,操作全靠經驗,一不小心,手機螢幕可能被壓碎,加熱過頭,機殼還會熔化變形。

手機包膜,終於可以不再「龜速」,這台長得像烤麵包機的機器,號稱能在1分鐘內包好單面手機,是真是假,碼表伺候。

壓好膠膜,加熱軟化,抽真空,取出再俢邊,新型包膜只花57秒,雙面包好,要價近千元,比純手工包膜,單面耗時25分零5秒快多了,當然也貴了2百多元。

手機包膜業者依琳:「除非我有很多(包膜)師傅,這種(1小時取件)情況下,他們(客人)根本沒辦法等待,他就拿走,他就說那我等下再來,其實做生意很重要就是電話,他沒有辦法漏失掉任何一通重要電話。」

把危機變商機,業者節省人力成本,企圖衝高全台60間分店,累積「破億」的包膜商機,唯一缺點,就是少了控溫儀表跟計時器,真要操作,一切「憑感覺」,經驗不夠,很可能弄壞客人的手機。

依琳:「吸真空太大力(螢幕碎裂),因為我們不知道,我們買了西德(機器),(吸力)超強馬力,嚇到,因為整個(螢幕碎掉)嗶啪嗶啪。」

強調「省時省工」,機器已經賣到南非、加拿大跟東南亞國家,「台灣設計」再次走出台灣島賺遍國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395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