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振興觀光業3階段規劃 林佳龍:27日踩線團會師


發佈時間:2020/05/18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8 14:3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,針對如何振興觀光旅遊業,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說,將分3階段規劃逐步鬆綁,先國內後國際,第一波來自全國各地旅遊業防疫旅遊踩線團將於27日大會師。

台中市北屯區舊社停車場立體化興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今天舉行,林佳龍與台中市長盧秀燕都出席,林佳龍在會場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將以三階段規劃振興旅遊業,就是國內旅遊、安心旅遊、再開放國際入境旅遊。首波防疫旅遊是以觀光業約30萬大軍來當踩線團,27日的大會師,全國各地旅遊業都有加入,將以視訊方式正式啟動。

 

林佳龍進一步說明,防疫旅遊是以團體旅遊為主,也是用踩線團示範,預計5月底起到7月底,之後推動安心旅遊,會配合擴大國旅及相關補助,參考過去經驗,還有各部會振興券的使用,預期規模更大,效果會更好。

此外,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計畫卡關,林佳龍表示,因為高雄港開發是港務公司的土地,若地方要開發,就涉及開發計畫和投資計畫,地方政府有方案可以提出,但目前開發計畫未完成審查,投資計畫如提出,中央也樂觀其成,主要問題是出在地方還沒有完成開發計畫,投資計畫也未正式提出,因此要向韓國瑜說聲「加油」。

北屯區舊社公園周邊住商大樓林立,鄰近台鐵松竹車站與捷運綠線松竹站停車需求大增,市府規劃在原舊社公園平面停車場興建立體停車場,盧秀燕致詞時指出,工程完工後將滿足當地住戶、未來捷運綠線與台鐵松竹站的轉乘需求,帶動地方發展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振興#觀光#旅遊#武漢肺炎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574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