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讓市民擔心了! 韓國瑜首度為請假選總統道歉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林義邦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8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8 14:37

六月六日罷免韓國瑜投票前,韓市長一連兩天議會施政報告及質詢,民進黨團磨刀霍霍,焦點放在罷免議題,陳致中還酸韓國瑜是漫威壞人角色的「滅霸薩諾斯」,把霸權的「霸」,改成罷免的「罷」;韓國瑜施政報告也首度針對自己請假三個月選總統,向高雄市民道歉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去年我請假3個月參選總統,在這裡向市民朋友致向最高的歉意,非常非常的抱歉,市長不在家,讓市民朋友操心擔心。」

請假選總統的3個月,韓國瑜開口向市民道歉了,不過,民進黨團質詢依舊圍繞在罷韓。

高市議員(民)陳致中:「韓市長你上次電影沒拍成,但是我們再給你一個點子,這次不是漫威中的滅霸,而是高雄的『滅罷』,這個你可以當最佳男主角,現在這個罷不是霸權的霸,是罷免的罷,因為你的所做所為都是在消滅罷免的行動。」

 
圖/TVBS

KUSO韓國瑜,比喻成漫威角色,薩諾斯手套最終沒送到韓國瑜手上,被擋了下來,6月6日前韓國瑜最後向市民報告機會,Wecare聽到韓國瑜的道歉很不屑。

Wecare發起人尹立:「渣男式的道歉,這是鱷魚的眼淚,我呼籲高雄人不要受騙上當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現在執政黨反對黨變成上帝和魔鬼,什麼叫上帝和魔鬼,就是執政黨掌握媒體跟網路,它就成上帝,我們反對黨沒有媒體跟網路就變魔鬼,網路怎麼黑就怎麼黑,媒體怎麼罵就怎麼罵,吃盡了苦頭。」

圖/TVBS

舖天蓋地的抨擊做任何事都被放大,就連市府團隊民政局長曹桓榮流出Line截圖,對象是黃復興黨部,呼籲市民不要投票要監票,讓站出來的人有壓力。

高雄街頭出現「阿舅回來了」,綠底白字布條,有人解讀阿舅台語諧音指的是提出辭職秘書長的陳菊,是不是重返高雄操盤罷韓?投票前,議會殿堂濃縮成的2天質詢,民進黨綁罷免黃絲帶,國民黨祭出不對立不激化粉紅絲帶,各自有盤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台灣政局風雲

#韓國瑜#請假#選總統#道歉#罷韓#阿舅回來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620

0.1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