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自救援! 江啟臣到高雄開直播談「市政」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1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1 21:06

眼見罷韓日期越來越近,綠營頻頻出招,國民黨應該採取什麼攻勢備受矚目,黨主席江啟程今天(11日)親自南下高雄,雖然沒有與韓國瑜面對面商討對策,但是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,藝人沈玉琳三人合體直播,希望抓住年輕人的關注,大談高雄市政,為了韓國瑜,國民黨主席親上火線救援,謝龍介坦言是雙面刃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高雄正在改變,過去這一年半,幾乎全台灣的焦點都關注在高雄。」

韓國瑜眼中的高雄正在改變,城市開發令人刮目相看,更要拚招商引資。

高雄市議員(民)黃文益:「青年朋友的失業率,是不降反升,這代表著韓國瑜除了口號以外並沒有實質的,要去改善高雄市的產業結構的問題。」

 
綠營抓準機會就打臉,罷韓投票倒數中,國民黨也不能只有挨打的份,黨主席江啟臣特地南下救人,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跟荒謬大師沈玉琳合體高雄直播,推廣美食景點,會不會跟韓國瑜密會,討論罷韓如何攻守。

圖/TVBS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選舉跟罷免這都是民眾的權力,我們是絕對的尊重,作為這個政黨,我對於我們從政的這些同志,包括我們執政縣市的黨籍的首長,我們都是全力的支持他們,把市政做好把工作做好。」

今天南下高雄沒有機會與韓國瑜見面,但是有聽了很多聲音,至於最後關頭會不會動員或採取什麼攻勢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很平常心坦然的去面對這些變化,那我們當下最重要的工作,就是把本份做好。」

台南市議員(國)謝龍介:「站上火線這是雙面刃啦,高雄市民也看到,那一種針對性不符合我們南部人性格。」

圖/TVBS

藍營還是防疫優先,倒是動作頻頻的罷韓團體,擔心投票率低。

 
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:「因為位置(投開票所)不知道換去哪裡,再加上我們過去大選都在冬天,這次是在夏天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記者「市長罷韓團體擔心投票率低,你怎麼看。」

問到罷免案,近期韓國瑜都不回應,但好不容易高雄執政權在藍營手上,國民黨不可能不急,勢必要擬出搶救作戰策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台灣政局風雲

#罷韓#韓國瑜#國民黨#謝龍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610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