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再噤口! 韓國瑜轟中央紓困引民眾不安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11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11 16:04

罷韓投票日逼近,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召開記者會,炮轟中央緊急紓困補助倉皇上路,沒有事先規畫好,結果一片凌亂,不但引發民眾不安,也讓基層公務人員無所適從!而綠營議員則是以年輕人失業率不降反升,怒轟韓國瑜喊出人才回流,只不過是選舉時的口號。 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民眾情緒非常不安,甚至情緒非常非常的不爽、不愉快,覺得政府怎麼可以這樣做事情?政府是希望幫忙這些困難的民眾,結果造成民眾情緒的反彈,這實在是值得檢討!」

罷韓團體如影隨形,讓韓國瑜防疫乖乖"順時中",但眼見投票日逼近,他主動召開記者會,反擊中央!抨擊紓困政策倉皇上路!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中央政府如果早先規畫好的話,我們不必顯得這麼凌亂,這件事還有一個弊端就是,中央紓困公文還沒有發下去,媒體已經先曝光,媒體曝光之後,基層、我們的工作人員無所適從,大量的民眾開始湧入區公所,現在這都是混亂的聲音!」

 
圖/TVBS

到5/8為止,高雄市的緊急紓困補助申請,收了8977件,核發258件,金額達471萬,無法從速,韓國瑜炮轟中央,表示從週一開始,要加開專車巡迴說明,並且舉辦2場大型說明會。

而國民黨反罷韓因應小組也動作頻頻,公車站紛紛出現市民支持韓國瑜的廣告看板,遭綠營質疑是國民黨的救韓行動,市議員趕緊找來發起人出面澄清,是市民自發性行動。

市議員(國)邱于軒:「活動旗真的是韓家軍他們去募集來的,我個人的角色其實是在協助宣傳。」 

圖/TVBS

而綠營則是針對高雄市15到24歲的失業率達3.2%,砲轟韓國瑜。

市議員(民)黃文益:「青年朋友的失業率,是不降反升,這代表著韓國瑜除了口號以外,並沒有實質的,要去改善高雄市的產業結構的問題,韓國瑜上任這一年半以來,高雄市的人才依然在往外流!」

投票日逼近,罷韓、護韓強力對抗,韓國瑜選擇炮轟中央全力反擊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罷韓#韓國瑜#投票日#紓困補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784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