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正恩用替身? 綠委指牙齒、眼神大不同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3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3 20:27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露面後出現各種疑點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說,金正恩不管是牙齒、嘴唇等都跟過去不一樣,就連眼神也不同,而且北韓通常日期也不是用西元,但學者說,北韓確實是用西元,從畫面來看應該是真的金正恩。

圖/TVBS

 
劈頭就寫金正恩現身、真假,儘管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用行動破除謠言,但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懷疑大家看到的是冒牌貨。

立委(民)王定宇:「不管是從他的髮際線,從他鼻頭的痣,從他的神采,其實有很多的現象可以比照的出來,這一個好像是替身。」

圖/路透社

王定宇認為,金正恩變得不一樣了,跟過去對照,之前的上唇唇峰明顯,還有過去金正恩牙齒平整,現在看起來有點歪,牙縫變大,以前鼻頭左邊有痣,現在卻看不到。
 

還有金正恩剪綵時的背板寫得是西元2020年5月1日,被質疑怎麼不是北韓慣用的主體109年,加上金正恩妹妹金與正跟之前比也顯得更年輕,

王定宇抽絲剝繭,5/1出現的金正恩很可能是替身。

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教授楊孟哲:「從他的影像裡面來看應該是正常的,(北韓)對外都用西元的,所以我們去參加他們的活動,他們給我們的紀念,也都是寫西元幾年幾年,所以沒有在用這個的一個號。」

圖/TVBS

學者認為假不了,只是王定宇這番質疑讓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說實在看不下去,要民進黨別鬧了,民進黨立委竟然扮起柯南,試圖找出露臉的金正恩是分身,難道還要再來一次世界第一嗎。

立委(民)王定宇:「就放過陳學聖吧,他自從被選民淘汰以後,他的論調幾乎都是逆著台灣的民意,順著中國特別是中共五毛的論調在講。」

強調金正恩依舊掌權,是不是山寨版可受討論,金正恩的出現外界疑問沒有停止,反而留下更多謎團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正恩#替身#眼神#王定宇#日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656

0.1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