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瓊瓔花黨團經費 買自家產品送禮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24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,每個月都編列有公關費用,歷任書記長都會用這筆費用,送禮給立委慰勞辛勞,現任書記長楊瓊瓔送給立委的普洱茶,卻是她哥哥在大陸經營的茶莊製造;只是用黨團經費買自家茶葉送禮,雖然沒有違法問題,但引來自肥批評,楊瓊瓔抱怨這標準太嚴,但也承諾會虛心檢討。

國民黨立委羅淑蕾:「喔,這很重耶!」

重達7公斤的元寶普洱茶,市價高達1萬元,這是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楊瓊瓔,用黨團公關費用購買,送給黨籍立委的禮品,但是卻被指出,是楊瓊瓔的哥哥在中國,經營的茶莊所製造的。

用黨團經費買自家人產品送禮,被質疑沒有利益迴避。立院國民黨團書記長楊瓊瓔:「這是黨團運作的經費喔,如果要說它是公帑,我想也言之過嚴,這個茶葉是我哥哥跟人家合作的,好朋友的公司,我覺得如果大家認為需要檢討,我也會虛心接受。」

楊瓊瓔為自己叫屈,但根據立委助理表示,楊瓊瓔擔任書記長以來,送過3次茶,其中就有2次是Made in China的中國普洱茶,如果要送禮,為什麼不是送台灣的產品?羅淑蕾:「他們自家的產品,最起碼可以保證不是黑心產品嘛!不會買到假的。」

國民黨立委吳清池:「如果說能夠用,不要用黨團的辦事費去買,當然會更好。」

不知道是不是收了禮,不好意思,黨籍立委沒有大聲批評,但用公費作自家人生意送禮,儘管錢不是進自己口袋,不至於違法,但沒有利益迴避,還是給社會不好的觀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瓊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509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