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完成北京之行 陳菊自評成績不錯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23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長陳菊,今天上午結束在北京2天的訪問行程,搭機飛往上海,對於此行政治意義備受關注,今天甚至有北京報紙形容,她登陸的衝擊波震撼綠營,陳菊強調,自己的重心還是在推銷世運,而且得到不錯的成績。

上午9點多,高雄市長陳菊準時走出北京飯店,要準備搭機飛到下一站-上海,臨走前,對於自己這趟,被大陸媒體形容為震撼綠營的北京之行,陳菊再度強調,世運才是最主要的任務。

高雄市長陳菊:「在對於整個北京世運的行銷,包括歡迎他們到高雄來這個部分,大概都有一些很好的溝通。」

目標明確,但挑戰卻不小,22日下午的會見中,大陸體育總局局長劉鵬,就毫不客氣的,對前往台灣的安全問題,提出質疑。

大陸體育總局長劉鵬(98.05.22):「我們的參賽人員,遇到了破壞、干擾、挑釁或者圍攻,這樣子的事件的話啊,將給高雄世運會蒙上陰影。」

陳菊(98.05.22):「在(賽事維安)這個精神上,我認為不管任何國家,我想我們立場都是一樣,我們一定要維護所有運動賽事,安全沒有萬一,安全就是百分百。」

下午飛抵上海之後,陳菊緊接著要會晤上海市長韓正,然後再辦一場世運觀光行銷推介會,按照行程,明天下午搭機返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735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