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00國軍支援口罩生產 盡心力挺住負評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4 14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4 14:59

國軍投入口罩生產的兵力總計800人。因為敦睦艦隊確診案例,國軍形象士氣也受到影響,還在口罩生產線上的阿兵哥說,雖然有負面評論,但是他們仍然堅守岡位,要國家做事,能為防疫盡一份心力,覺得非常光榮。

圖/TVBS

 
口罩生產線持續趕工,作業人員包括不少年輕人,他們是國軍指派協助製作口罩的生力軍。

國軍弟兄vs.口罩廠員工:「撿口罩的時候特別注意機器的部分,這個會打下來,手千萬不要過去。」

因為敦睦艦隊的確診案例投下防疫震撼彈,影響國軍護國愛民的形象。正在為防疫生產口罩的阿兵哥,穩定心情,堅守岡位。

 
國軍弟兄:「來幫忙做這些口罩,我覺得非常光榮的事情,不管這些負面的消息,我們一樣繼續為國家付出,也在為這個疫情努力。」

圖/TVBS

國軍弟兄:「還是比較平常心來幫助國家,因為我們是國軍,我們要為國家做事。」

阿兵哥說能為國家盡心,為防疫盡力,覺得光榮。

加入國家口罩隊,他們深受肯定。國軍總共投入800名人力支援製作,廠商表示,因為阿兵哥的協助,增加五成的產量,品質也很好。

華新口罩董事長鄭永柱:「量還有良品率方面,都是在前面的幾家之一,所以我們覺得非常滿意。」

圖/TVBS

原本口罩徵收到四月底,業者安排感恩會,雖然徵收延後,感恩會照舊。很巧,國家口罩隊華新廠老闆和海軍有淵源。

 
華新口罩董事長鄭永柱:「我50年前也是預官,海軍的預官,所以特別感受特別深,我想說個事很快會過去。」

老闆曾是海軍的預官,不是醫官,曾為海軍一員,他特別有感,替海軍加油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敦睦艦#確診#國軍#支援#口罩#徵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740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