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私下開譙! 怨高嘉瑜國土法投錯票又討拍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7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7 18:37
圖/TVBS
圖/TVBS

國土法修正草案順利闖關,對立院民進黨團而言,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!因為日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跑票事件,挨罰新台幣一萬元,讓館長開直播力挺高嘉瑜,轟民進黨圖利財團,不少網友也跟著砲轟執政黨,讓不少民進黨立委不滿,辛苦努力的版本,明明黨內立委都知道立場,卻沒有被完整說明。

立法院長游錫堃:「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,加速重建條例,第3條第6條以及第8條條文,修正通過。」

 

敲槌宣告國土法修正草案順利闖關,讓立院民進黨團鬆了好大一口氣,因為這一個月來,民進黨可是腹背受敵。

圖/TVBS

指控民進黨趁防疫強渡關山,國民黨提案撤回民進黨版國土法修正草案,卻意外發現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跟他們站在同一陣線,高嘉瑜PO文附上哭臉,說自己還因此被罰了一萬元。

 
館長陳之漢:「你(民進黨)要過什麼法案你就過,過半的意思就是鴨霸啦。」

連館長都開直播聲援,怒轟民進黨圖利財團,甚至怒嗆如果不是中國你民進黨早下台,不少網友也留言力挺砲轟執政黨,讓黨團趕緊跳出來說說話。

民進黨立委鍾佳濱:「(投錯票委員)是本意就是要反對只是按錯了,跟黨團並沒有不一致,還是本來就反對黨團的作法,這個呢我想只有當事人才清楚。」

圖/TVBS

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早在高嘉瑜一讀投票後,就向主席要求更正聲明,說自己是投錯票沒有違背黨意,表示她是認同民進黨團的版本,黨內更出現酸高嘉瑜是影后的聲音,假借投錯票來交換自己的形象,讓黨團努力功虧一簣。

民進黨立委洪申翰:「有蠻多的民進黨的委員,在這裡面都也承擔起了內外溝通,甚至不斷的在思考方案研擬,怎麼樣子能夠符合不同單位,不同的人合理的需求。」

強調是費了很大的精力,才在黨團跟環團間取得平衡,這些民進黨的委員都知道,高嘉瑜私下透露不願多作回應,就怕現在再多說又成為黨內箭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民進黨#高嘉瑜#執政黨#國土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769

0.2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