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嘉瑜QQ了! 《國土法》表決跑票 遭黨團開罰1萬元

記者 【陳韻雯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5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5 18:17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黨團開罰1萬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黨團開罰1萬

民進黨新科立委高嘉瑜,今(15)天下午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說自己「收到第一張國土計畫法表決罰單」,因為當時表決投票,與黨團立場不一致,遭罰款一萬元。

在全民關注防疫之際,民進黨在4月13號,兩度想闖關國土計劃法修正草案,此法遭各界質疑幫財團炒地皮,當時在野黨提出退回草案,表決時,民進黨的高嘉瑜竟跟在野黨一起按下贊成票(退回草案)。當時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緩頰說,新科立委不小心投錯票,而且高嘉瑜後來有在議場宣告,應該不會開罰。

 

當時,高嘉瑜並沒有自己解釋投票過程是否投錯,只在臉書發文提及已故導演齊柏林說,沒有誰有權利,以「重大建設之名」,凌駕在生態環境之上。事隔一個月後,高嘉瑜臉書公開罰單,內容是:「高嘉瑜委員表決投贊成票(本案黨團立場反對),與黨團立場不一致,依據黨團強制動員辦法第二條第一款之規定,應處罰款壹萬元。」,高嘉瑜還在圖片旁白,附註一個哭臉表情圖案。

針對民進黨團開罰高嘉瑜一事,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回應說,這是紀律小組做的決定,高嘉瑜可以找他當證人,擔保當時只是不小心按錯票,沒有要違反黨團意志,但目前高嘉瑜並沒有跟他聯繫,截稿前高嘉瑜也沒有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7

0.1021

0.2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