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別留高雄被羞辱」名嘴拱韓國瑜選北市長"勝算大"

記者 【莊鎧毓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4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4 11:17
翻攝/《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》YouTube
翻攝/《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》YouTube

高雄市長韓國瑜深陷罷免危機,罷韓團體日前已經遞交40萬份連署書,預計最快6月中下旬舉行罷 韓投票。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23號在廣播節目中表示,罷免案如果真的通過了,韓國瑜政治路也就跟著就結束,他建議韓國瑜可以參選2022的台北市長。因為柯文哲要交棒給副市長黃珊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,國民黨如果提名韓國瑜選台北市長,應該會有相當大的勝算。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,隨後也在臉書PO文大酸:「兩害相權取其輕是什麼意思?」,「韓國瑜選台北市長我會願意幫羅智強站台,一次」。希望他不會被搓掉。陳柏惟話說得酸溜溜,因為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年一月,宣布臉書粉絲人數破百萬,將投身兩年後的台北市長選舉,當時不少網友都不看好,認為選市長又不是先喊先贏。

 

陳柏維更逮到機會開砲,一句話酸兩個,如果韓國瑜真的要選台北市長,他會幫羅智強站台,畢竟要從兩害中取其輕。

羅智強也不甘示弱,直接在臉書上隔空交火,回敬陳柏維:「好吧,中火春節關一天,我選台北市長就邀你來站台,一次」。希望你不會忘了政見。直接反轟陳柏惟選後跳票的政見,而兩邊的支持者也互相在對方粉絲團留言論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538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