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17嗆馬/蔡英文欲收尾 挺扁群眾鼓譟


發佈時間:2009/05/19 0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持續36小時的群眾活動,晚上10點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台,宣告落幕,希望群眾散去,民進黨還以長老會帶領禱告的方式結束活動,沒想到台下冒出程咬金,一群民眾拉起「挺扁」布條,以「不救阿扁、就不散場」的訴求嗆聲,蔡英文看到騷動,還二度喊話,承諾會全力聲援前總統,不過民眾似乎不太領情。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我們來落實反傾中護台灣的理念好不好!」

長達36小時的嗆馬活動,接近晚上10點,由蔡英文致詞活動帶入尾聲,但真的結束了嗎?蔡英文壓軸致詞,底下卻突然出現民眾拉起布條,不斷騷動,聲音越來越大。活動最後安排「長老會牧師禱告,向台灣祈福」收尾,但民眾持續鼓譟,台上黨工揮手叫他坐下,也不理會,維安警力在後面站了一排,就怕引發更大衝突。

蔡英文眼見苗頭不對,二度拿起麥克風,向這群挺扁民眾喊話。蔡英文:「請你們安靜下來,我有話對你們說,對於阿扁總統的人權,跟他在司法上程序上的權益,我們一定會全力聲援,我在這裡向各位說,各位晚安,珍重再見。」

話說到此,蔡英文單方面宣告活動落幕。原本從9點開始,游、呂、蘇、謝連番上台,以為能依照穩定節奏和平落幕,沒想到殺出挺扁群眾,還想繼續靜坐,似乎打亂綠營心中盤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78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