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17嗆馬/高雄嗆馬 辜寬敏:馬垮台就上銬


發佈時間:2009/05/18 0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17嗆馬大遊行南北串聯,獨派大老辜寬敏、高雄市長陳菊現身高雄;但還沒開始就有嗆馬男子鬧場,引來群眾圍剿;遊行隊伍在中途還點火燃燒國旗和總統馬英九照片,表達對馬政府施政一年來的不滿;辜寬敏在晚會高調挺扁,並批馬英九是台奸,還說2012年總統大選,如果政黨輪替成功,一定要幫馬英九上手銬。

517嗆馬高雄晚會,獨派大老辜寬敏一上台,高調挺扁,當然也沒忘記高聲嗆馬。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:「我們的執政權,如果再拿回來,我跟大家說,那一天,馬英九一定要用手銬,銬起來!」

大老嗆聲掀起現場高潮,號稱10萬人潮,在晚間9點陸續散去;時間拉回到下午2點,還沒開始遊行就有嗆馬民眾先鬧場。

男子衝向民進黨市議員鄭新助,但員警一個箭步,用手架住他的脖子,大批嗆馬群眾趁機圍毆打人。記者:「為什麼要唱歌?」鬧場民眾:「真心換絶情。」

吵著要唱歌的男子,才被警方驅離;遊行隊伍進行到一半,又有新動作。民眾:「建台灣國,建台灣國!」

熊熊烈火燒掉總統馬英九照片、中華民國國旗和五星旗,對政府嗆聲也拉抬群眾情緒;高雄嗆馬和平落幕,但萬一燒的是真國旗,後續的法律問題,才正要開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嗆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578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