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17嗆馬/517嗆馬 創造綠營天王政治舞台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7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17嗆馬行動,民進黨內天王各據一方帶隊遊行,其中黨主席蔡英文改變溫和形象,展現強硬態度,試圖突顯她在黨內的領導高度;另外,包括沉寂一段時間的蘇貞昌、謝長廷,2人今天現身街頭,政治明星魅力不減;就連呂秀蓮也受到民眾熱烈簇擁,這場517大遊行訴求嗆馬,也為民進黨內天王創造政治舞台。

蔡英文一出現,支持者搶著要簽名,民主戰車都差點翻了。民進黨支持者:「蔡英文、蔡英文,加油、加油、加油!」

當家一年,蔡英文走街頭,越來越熟練,嗆聲越來越有台味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馬英九的中國政策,讓台灣人工作機會越來越少。」

被說過是最不民進黨的主席,溫和的她漸漸硬了起來,是對抗馬政府,也是平衡前朝天王們,山頭林立的形勢。前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今天站出來,不是對馬英九有成見,也不是跟他有什麼恩怨,也不是我(大選)輸不起。」

低調一年,謝長廷佈局復出的腳步逐漸明顯,年底縣市長大選熱門的火車頭,蘇貞昌拉高格局,對準馬英九。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我女兒在美國唸博士,下個月生產,將來小孩長大,我孫子長大,我希望他還是拿台灣護照。」

還有辦報搭舞台的呂秀蓮。前副總統呂秀蓮:「WHO官方網站,台灣後面寫中國大陸的一省,沒寫台灣!」

強調國家主權,字裡行間,暗示她是陳前總統之外,民進黨時代最高領導人;天王們個個戰將,蔡英文對外要嗆馬英九,對內也要合縱連橫,拚出黨主席的聲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嗆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55

0.1585

0.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