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水扁結束絕食 藍嘲戲演不下去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6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說要在北所裡頭,絕食到517的陳前總統,昨天晚間結束禁食,吃了400c.c.米水,也喝運動飲料。藍營立委認為,陳水扁本來就是演一場戲,一方面打悲情牌,想爭取審判長同情,另一方面,藉絕食讓517變成挺扁遊行,不過現在陳水扁結束禁食,會不會影響明天的嗆馬遊行?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這麼認為。

前總統陳水扁在北所發動絕食抗議,第9天就破功,所方人員表示,陳前總統15日晚間,主動飲用400c.c.米水,也喝了點運動飲料,看在藍營立委眼裡,話忍不住越講越酸。

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想透過絕食的悲情,來看看司法能不能解困,能夠爲517造勢,然後讓民進黨,改變成挺扁的路線,不過問題是這兩個目的,讓蔡英文向他臣服,不過這兩個目的都落空了,因為他鬥不過他的意志,他肚子餓呀,沒有辦法,撐不住呀。」

藍營諷刺。陳水扁結束禁食,讓原本想上街挺扁兼嗆馬的民眾聲減弱,不過發動517遊行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是信心滿滿,一點也不擔心。

記者:「覺得扁進食對氣勢會有任何影響?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不會吧,我們還是比較希望,他的健康能夠確保,當然他能夠開始進食這件事情,對我們很多支持者,是樂於見到的。」

自稱瘦了6公斤的陳水扁終於恢復進食,到底是因為認為已經達成動員綠營支持者的目的,還是不敵自己捱餓意志力,各有各的解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50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