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17嗆馬/517倒數4天 民進黨基層先暖身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黃志偉 台北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14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17示威遊行倒數4天,為了號召更多人參與,向來挺扁不遺餘力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和黨籍議員,上午率隊在台北忠孝東路商圈誓師宣傳,對於黨主席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、謝長廷,前後去北所探望陳水扁的舉動,黃慶林大表肯定,認為這樣不但不會使得517遊行主題失焦,反而會激發更多人走上街頭。

民進黨黨員:「顧主權!救失業!」

517上街熱身,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加上市議員,率隊在最熱鬧的台北忠孝東路商圈,誓師出發。

嗆馬保台最後強力動員,和扁互有心結,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先去探望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,也跟進低調現身北所,黨內有人說這是切割動作瞬間瓦解,就怕抵銷517嗆馬人數,但黃慶林說挺扁熱是一劑強心針。
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:「蔡主席和蘇貞昌能夠共同,能夠去看阿扁的話,反而是很好的現象,反而這樣去看他,反而更多人會走出來的。」

號稱30萬人上街遊行,當天難免有狀況,警政署保四總隊正好舉行例行性操演;鎮暴警察穿著防彈背心,裝備具全,手拿盾牌警棍,連女警也加入陣容,模擬遇到示威遊行要執行強制驅離動作,還有強力水柱登場。

保四總隊公開大型成果展,雖然說目前為止沒有接獲北上南下支援勤務,但517遊行在即,警力維安加強訓練,時機巧合又敏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517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329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