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 HOTEL防疫旅館快被訂滿! 汪小菲親宣傳

記者 李品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7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7 21:01
汪小菲經營的S HOTEL,3/27正式加入防疫旅館。(圖/台北市觀傳局提供)
汪小菲經營的S HOTEL,3/27正式加入防疫旅館。(圖/台北市觀傳局提供)

藝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,在台北經營的S HOTEL,3/27正式運作為防疫旅館,訂房率高達八成,汪小菲也在個人微博,親自宣傳。

台北市目前的防疫旅館已經有六間,之前幾間防疫旅館的訂房率都爆滿,也讓台北市觀傳局加緊找尋新防疫旅館,這星期加入的兩間飯店,最受矚目的就是汪小菲的S HOTEL,當時市府一公布,S HOTEL在短短幾小時內,就接到一二時通詢問電話,目前訂房率也有八成,也陸續入住中。

 

汪小菲也在微博列出飯店四大優點宣傳,「我們酒店離松山機場很近、周邊有五家大型醫院、設計感強、比較新。」

S HOTEL受到疫情衝擊,之前歷經無薪假、裁員風波後,住房率只剩兩、三成,現在打出有米其林主廚餐點、中西式皆有,包含吃、住一晚房價六千元,卻也被質疑,一晚六千元太貴,想藉此提升住房率,挽救飯店經營危機。

汪小菲讓S HOTEL加入防疫旅館,也讓台北市的防疫旅館共達六間,總共320間房,成長幅度高達6成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586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