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絕食意志消沉 只會見呂秀蓮

記者 劉邠如 / 攝影 李偉華 劉孟泓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08 1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昨天還押看守所,透過扁辦發聲明後開始絕食,今天早上仍然沒有吃東西,也拒絕作任何健康檢查;上午前副總統呂秀蓮和子弟兵羅文嘉前往探視,呂秀蓮說,從來沒有看過阿扁意志這麼消沉;而羅文嘉,因為呂秀蓮想單獨和陳水扁說話,並沒有和陳水扁見面,但是在外守候的挺扁民眾,不滿羅文嘉沒有力挺,在羅文嘉離開時,對他叫囂怒罵。

好心來探望,卻被挺扁民眾追著打,昔日陳水扁子弟兵羅文嘉不在乎,來了段深情告白。

羅文嘉:「人有是非的一面人,也有感情的一面,在感情上我應該來看他,在感情上,我應該在他這時候,最無助、最挫折、最絕望的時候,來看他。」

表示是時候了,要來給人生最低潮的陳水扁打氣,沒想到友情舉動卻遭到扁一口回絕,讓羅文嘉好不尷尬,快閃上計程車,挺扁民眾還不放過他,一度想追打;但晚到5分鐘的前副總統呂秀蓮,就享有不同待遇,見到三度絕食的老搭檔。

呂秀蓮:「我認識他這麼久,沒有看過他意志這樣消沉啊,他不是今天不見,他堅持所有人都不見,那只是特別見我,他還跟我講說是最後一次見了,今天是相當消沉。」記者:「所以說他現在是不接見任何人嗎?」呂秀蓮:「他是這樣講以後不用來看了。」記者:「包括他的夫人嗎?」呂秀蓮:「我沒有問那麼多,我怎麼忍心問那麼多。」

強調萬念俱灰的陳水扁,未來將不再見任何人,而陳水扁更是不吃不喝,滴水不進,而心疼他的民眾也快速聚集,和1個月前冷冷清清的模樣相比,三度絕食這一招,能不能打動蔡守訓還不知道,但至少已經匯集全民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9

0.0751

0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