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求就醫遭拒 挺扁民眾不滿抗議


發佈時間:2009/05/07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召開陳水扁的延押庭,陳前總統在法庭上不但咳嗽連連,最後甚至出現發抖冒汗的狀況,法官蔡守訓當庭裁定陳水扁先還押看守所休息,但這樣的決定卻引發現場挺扁民眾以及律師鄭文龍的不滿,現場亂成一片。

挺扁民眾:「就只有欺負台灣人啦,台灣人被欺負!都欺負台灣人!」

鬧哄哄,延押庭才開1個半小時,陳水扁就傳出全身顫抖,疑似體力不支,審判長裁定暫時還押,挺扁民眾破口大罵。挺扁民眾:「共產黨!土匪啦!共產黨!消滅共產黨!」

律師鄭文龍:「雖然蓋被子,但還是有發抖的狀況,所以我很緊張,才要求說馬上跟審判長報告,要求是不是馬上把他送醫,竟然被拒絕了。」

挺扁民眾:「這個人已經這麼可憐了,你怎麼還要關他啦,做人要有良心啦。」

庭訊結束,挺扁民眾難掩情緒激動,有人一路哭出法庭,還有人不斷拿手帕擦拭淚水,還有年邁的老先生,在法院大門痛哭失聲。挺扁民眾:「今天你這樣欺負台灣人。」

挺扁民眾:「欸,你們不要擋。」

而有人挺,當然也就有人反。反扁民眾:「陳總統不要臉!陳總統不要臉!」

陳水扁押不押,法院外頭亂哄哄,激動的民眾痛罵法官蔡守訓還不夠,一時氣難消轉往民進黨部繼續開罵,心疼阿扁,民眾情緒失控,而一個早上,陳水扁和律師大打健康牌,檢方提出三大羈押理由回擊,不外乎串供、滅證、潛逃的可能性通通都還在,要求法官繼續羈押,至於誰說的能打動合議庭的心,很快就會有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465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