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啟臣:會與韓國瑜合作 幫忙度過罷免難關


發佈時間:2020/03/09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9 12:3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面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,國民黨對於所有黨員同志、從政同志,都必須相互合作,黨中央會與韓國瑜相互合作,幫助韓國瑜度過罷免案的難關。

國民黨今天上午舉辦黨主席就職典禮,新上任的黨主席江啟臣,除了背負著改革國民黨的任務外,如何面對韓國瑜罷免案、無黨籍立委傅崐萁的恢復黨籍案,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。

 

對於韓國瑜罷免案,江啟臣在面對媒體提問時表示,國民黨對於所有黨員同志、從政同志,都必須相互合作,黨中央會與韓國瑜相互合作,看韓國瑜有無特別需要黨中央協助的地方。

江啟臣也說,他未來在最短的時間內,也會拜訪、請益國民黨執政的15縣市首長,同樣的也會拜訪韓國瑜,在更近一步的了解後,會與高雄市政府做最密切的配合,希望高雄市政,讓市民有感,能夠讓市民重新對韓國瑜、國民黨有信心。他強調,會與韓國瑜相互合作,幫助韓國瑜度過罷免的危機。

至於在傅崐萁黨籍案,江啟臣則說,此案已經開始進行黨內的程序,目前傅崐萁加入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的運作,所以也希望讓這程序能完整走完,一方面要顧及程序、二方面要顧及黨員的心情,要團結同時也希望國民黨可以建立制度,相信傅崐萁在加入黨團運作後,也會讓大家感受到希望回國民黨的心情與心意。
 

江啟臣說,過去國民黨也有相關案例,立委陳玉珍也是先加入黨團運作一段時間後,自然而然、水到渠成一方面讓程序能夠落實,另一方面也可以增加傅崐萁回來的正當性,因此這部分是不相違背的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國瑜#江啟臣#國民黨#罷韓#傅崐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563

0.1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