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消費券未達百分百 14萬人未領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9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政府為了刺激消費,農曆年前發放3600元消費券,現在一直到28日為止的統計,消費券還有14萬多人沒有領,發放率還沒有到百分百,我們訪問到很多路人早就花完了;但有一群人特別是政黨色彩身綠群眾,不茍同馬政府政策拒絕領消費券,不過,內政部再次提出呼籲,剩下明天4月30日郵局可以領,否則全部繳國庫!

3600元消費券,只剩下1天上班日可以領,您領了嗎?民眾:「領了,領了,領了,都領了。」記者:「都領了嗎?」民眾:「都領了。」

根據內政部統計,一直到28日為止,消費券發放率已經超過99%,全國應該發放消費券人數是2326萬多人,但還有14萬多人沒有領,相當於是5億新台幣的消費券,政府免費送錢給你花,有人就是不領情,整天坐在立法院前宣傳台灣獨立建國的民眾,就是不要。

民眾:「沒領啦,那是欺騙人民。」民眾:「我不領,我不想要啦。」

民眾:「消費券,是不是開始鋪路開始買票,如果明天我沒去領就算啦。」

內政部政務次長林中森:「即使你不需要用到這個錢,我們也建議你趕快去領,領了以後把它捐給慈善團體。」

要領還是要領,內政部官員聲聲催,領取消費券期限倒數計時,一直到4月30日下午5點,全國各地郵局下班為止,消費券不領就繳國庫,權益自己把關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消費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547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