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游錫堃收恐嚇信! 質疑北市警「漠不關心」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5 0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5 10:05

立法院長游錫堃,住家信箱收到恐嚇信,要對家人不利,昨天深夜游錫堃在臉書上砲轟,說已經報案半個月,為何巡邏箱是空的,質疑北市警局漠不關心,對此警方馬上澄清,現在都已經改掃描QR CODE,所以巡邏箱才會是空的,而且目前也已經逮到人了,寄恐嚇信的是一名80歲的游姓男子。

圖/TVBS

 
巡邏箱斑駁生鏽,上頭還有和不少灰塵,打開看裡面也是空的,這裡是立法院長游錫堃的住宅,卻收到要對他家人不利的恐嚇信,游錫堃報警後發現,自家樓下巡邏箱都是空的,讓他因此動怒,深夜在臉書上砲轟北市警局。

我個人安危沒有關係,但家人是無辜的,已經報案半個月,為何巡邏箱還是空的,如果立法院長的家人,人身安全是這樣子,那麼一般民眾該怎麼辦。」

游錫堃說18日當天,臉書上就被署名游貴湘的人,公開恐嚇,本以為只是假帳號,但隔天19日,自家樓下信箱,卻收到了恐嚇信。

 
圖/TVBS

上面用電腦打字寫著,為了消滅反中拒統的戰爭災難,不致危及任何無辜第三者,或是游錫堃一家人,要承擔滅門血案的悲傷,在此奉上兩萬元的匯票,要游錫堃立刻買機票,等到平安度過和平統一之後,再回台灣和家人相聚,恐嚇意味非常濃厚,而讓游錫堃非常不滿的是,為何報案後巡邏箱還是空的,質疑北市警察局從來不關心。

大安分局瑞安街派出所所長洪長義:「台北市巡邏簽章表,在107年10月,已全面改成電子巡邏簽章,QRCode用掃描的方式來巡簽。」

被院長直接點名後,北市大安分局瑞安派出所所長,馬上出來澄清。

圖/TVBS

就像這樣一張小小的貼紙,上頭有QRCode,員警只要用手機一掃,就會登記巡簽附近商家也說,的確有看到員警掃描的動作。」

附近店家:「(知道他們會掃APP嗎),會會會會會,現在都無紙化了,所以巡邏箱裡面沒有(單子),每天都有來,每一個小時基本上都有來巡邏。」

收到要對家人不利的恐嚇信,立法院長游錫堃公開質疑北市警方漠不關心,但現在刑事局也已經逮到了,寄恐嚇信的80歲游姓男子,他辯稱單純因為政治理念不同,才會這麼做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游錫堃#恐嚇信#砲轟#北市警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0608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