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主黨「超級星期二」大對決拜登狂勝桑德斯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04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04 21:31

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,「超級星期二」正式登場。總計14個州同步進行初選,目前為止,前副總統拜登大幅領先,贏得了9個州,德州在最後也逆轉勝,桑德斯則是贏了三個州。這場初選,也讓億萬富豪彭博,徹底被邊緣化。

圖/路透社

 
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拜登:「我來向大家報告,我們的聲勢大復活。」

高喊氣勢大復活,前副總統拜登,角逐民主黨內總統大選提名資格,終於傳出好消息。

拜登支持者:「衝吧,老喬。」

 
在初選階段,最關鍵的超級星期二,也就是美國時間3月3號,這一天有14個州和美屬薩摩亞領地,都同步舉行初選,目前拜登贏得了9個州,一吐怨氣。

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拜登:「這次選戰我們要讓川普打包回家。」

拜登和太太登台造勢,氣氛超嗨,但突然間卻有女子衝上台。

雖然有小插曲,但還是看得出拜登心情非常好,因為他把勁敵桑德斯給甩在後頭。

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桑德斯:「我們將會贏得民主黨提名。」

桑德斯回老家取暖,但是在超級星期二他目前只拿下三個州,代表之後選戰勢必更辛苦,還有前紐約市長彭博,儘管砸下五億多美元打廣告,卻還是選戰中的邊緣人,只能寄望在六月時,能以協商黨代表大會的方式晉級。

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彭博:「我認為這是要勝出的唯一辦法。」

 
只不過彭博一路以來就像政治變色龍,曾是共和黨人,也加入過民主黨,又再以無黨籍獨立身分活動,這次來爭取民主黨總統提名,恐怕也成為他的最大弱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級星期二#彭博#美國民主黨#共和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831

0.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