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務費案 馬永成:扁看過帳目


發佈時間:2009/04/23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地方法院昨天審理國務機要費案,馬永成撇清責任,指陳鎮慧每個月透過他將國務費收支表呈送陳水扁,還在表上打勾,強調他只是代轉的角色,推翻陳水扁所說,從未看過收支表的說法。

20幾年的交情,陳水扁和馬永成首度法庭對質,或許是對彼此太熟悉,加上庭訊中沒有適當時機,並未刻意互動或眼神交集。

不過身為陳水扁的證人,馬永成有備而來,撇清責任,他說陳鎮慧每個月透過他,將國務費的收支表呈送陳水扁,陳水扁還會在表上打勾,表示同意,再將收支表夾在公文裡還給陳鎮慧,馬永成強調他只是代轉的角色。

此話一出,陳水扁當庭臉色鐵青,因為陳前總統曾經說過,如果他按月看過陳鎮慧的收支表不得好死,馬永成的供詞,等於是「推翻」陳水扁所說,從沒有看過收支表的說法。

檢察官也抓緊這句話,反問馬永成,為什麼你跟陳水扁的供詞完全不一樣?馬永成再強調,他絕對沒有憑空捏造。

庭訊原本一度還替陳水扁抱不平,看來為了證明自己與國務機要費無關,馬永成最後選擇與扁切割,求自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永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467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