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業務返台 馬唯中順道探望奶奶

台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1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女兒馬唯中,昨晚低調返國,外傳她突然返台,可能是要和父母商量婚姻大事,向來尊重女兒獨立自主權的周美青,只以一句簡單的「謝謝大家」來回應,府方也以這是總統家務事,不予評論;即使外界揣測不少,據了解,其實馬唯中這次回台,純粹是為了業務需求,以及探望身體微恙的奶奶,非關婚事。

一樣不變的黑色勁裝,總統夫人周美青一大早現身高鐵站,看到早一步守候的記者,給了個熱情笑容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,難不成外傳女兒馬唯中喜事近了,「係金ㄟ」?

第一夫人周美青:「謝謝大家好不好。」記者:「今天唯中回來,她是不是帶男朋友跟妳見面?夫人,女兒這次回來,是跟您報告好消息的嗎?夫人,這次唯中回來,是來陪您過母親節的嗎?唯中第一次進中興寓所,感覺怎麼樣?是不是感覺家裡變大了?」

前一晚8點多,周美青才在2輛香檳色休旅車護送下,低調從側門進入,同樣坐在車上的馬唯中,首度踏入中興寓所,難得返台的馬唯中,這次突然返國,引來可能想婚的揣測;不過府方的答案只有這一個。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:「因為這是屬於總統的家務事,我們不便評論。」

據了解,馬唯中只打算在台灣停留幾天,這次回來,純粹是為老闆蔡國強處理台灣業務,加上奶奶秦厚修身體微恙,孫女剛回國,顧不得還沒見著孫女,秦厚修先在家人陪同下,前往振興醫院檢查身體。

記者:「孫女有沒有跟你談到婚事?」總統母親秦厚修:「…。」記者:「還是要提前跟你過母親節?」

馬唯中掛心奶奶健康,也打算撥空回老家探望,祖孫三代順便一起提前過母親節;至於好消息,恐怕還得再等一等囉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唯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517

0.1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