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葬生地 北市府爆就地焚化骨骸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21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殯葬處被人投訴,遷葬過程中居然就地焚化骨骸!下午市議員到公墓勘查,發現不少墓地前的確有焚燒痕跡,裡面有燃燒不完全的陪葬品跟骨骸,殯葬處一開始全盤否認,還打算偷藏骨頭回去驗DAN被抓包後,被市議員發現嚇斥後才態度轉化,向家屬致歉,並表示未來處理會更細膩。

把記者會場景拉到公墓裡,市議員想要證明,台北市殯葬處在遷葬過程中,現地焚燒骨骸,因為證據會說話。

台北市議員莊瑞雄:「我們還以為是人家吃排骨飯,吃一吃放在這裡,全部都是人骨。」台北市政風處副處長柯是鈐:「是很誇張,我們會再做了解。」

連政風處副處長都覺得不可思議,現場發現,不少墓地前都有一塊用火燒過的焦黑痕跡,裡面殘留燒不完全的壽衣跟骨骸,市議員痛批殯葬處做法太野蠻,敢做不敢當,但殯葬處長認為自己站的住腳。

莊瑞雄:「你們就不應該在這裡燒骨頭。」殯葬處處長:「那不是我們燒的啦。」莊瑞雄:「不是你們燒的?也不是我們廠商燒的?」殯葬處處長:「絕對不是。」

莊瑞雄:「怎麼知道不是你們?」殯葬處處長:「應該是不是啦。」莊瑞雄:「給我一個理由,為什麼?」殯葬處處長:「因為應該去年就結束了,這個工程在97年11月30日完工。」

雙方爭執不下,沒想到殯葬處一名人員,居然想趁著大家不注意時偷藏骨頭,準備帶回去驗DNA,這舉動被抓包,換來市議員一陣痛批。殯葬處工作人員:「我只不過是遵照市議員的要求,做DAN而已。」莊瑞雄:「我什麼時候叫你把骨頭偷走,放到口袋裡面去?」殯葬處人員:「你怎麼在媒體前這樣講呢?」

被直接抓包,葬處態度軟化,最後終於開口向家屬致歉。台北市殯葬處處長林世崇:「我們是覺得很遺憾啦,在管理上面,我們真的是要好好加強。」

這抱歉說的小聲點,畢竟死者為大,殯葬處長承諾未來將會更細膩處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殯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501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