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薪17萬!扁助任考試院 王雪峰婉拒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7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立委王雪峰無業的消息傳開,各方送來溫暖,要幫王雪峰介紹工作,不過,據了解,其實早在陳前總統主政時,就曾經有意安排王雪峰擔任考試院保訓委員,薪水比照部長級,月薪高達17萬元,還配有座車,可以說相當優渥,不過,王雪峰當時還是婉拒;曾經跟王雪峰熟識的立委就分析,或許應該尊重王雪峰夫妻倆對自己生活方式的選擇。

王雪峰從政壇明日之星,變成無業人士,消息曝光,各方馬上搶著幫她介紹工作,不過,據了解,早在陳前總統時代,就曾有意安插退出立委初選的王雪峰,擔任考試院保訓委員。

保訓委員待遇比照部長級,月薪17萬元,還配有專屬座車;保訓委員是負責公務人員的保障跟培訓規劃,工作相對單純。

在扁政府時代,被外界認定是相當優渥的酬庸安插,陳水扁助理陳淞山、前台聯黨主席黃主文兒子黃適卓,都曾經出任保訓委員;陳水扁這樣的安排,也看得出他對王雪峰的器重。

但讓同志詫異的是,王雪峰最後還是婉拒這樣的人事安排;民進黨立委認為,王雪峰夫妻或許有自己的人生規劃。

民進黨立委管碧玲:「關心是必要的,但是去表現過度的同情,是有一點失禮,有時候我們在同情人家的時候,說不定是反而人家是在同情我們。」

立委希望各方關心之餘,也應該尊重王雪峰夫婦對生活方式的選擇,過度關心跟介入,恐怕只會適得其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雪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35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