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戰哥始終如一」 連方瑀投書批李


發佈時間:2012/03/26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大選結束後2個月,連戰妻子連方瑀主動投書TVBS週刊,標題「最後一夜」,講的是連戰跟李登輝的恩恩怨怨,內容提到12年前,連戰最後一場大選造勢,李登輝把麥克風搶去講個沒完,走到哪裡都「五指分開」,彷彿是指陳水扁號次「5號」,李登輝選前還接連拋出「戒急用忍」跟「兩國論」,不像連戰始終如一,這也是連方瑀首度替連戰講明「連李恩怨」。

支持者(2000.3.17):「連戰當選,連戰當選。」

2000年總統大選之夜,選民情緒正高漲,發言的卻是李登輝,連戰在一旁,表情很難看,隨著大選落敗,2人也正式決裂。

連方瑀主動投書TVBS週刊,用上千字談連李恩怨,標題「最後一夜」,提到「戰哥」從高雄趕台北造勢,「李先生」把麥克風搶去,不知道在講什麼,一直講到最後,連戰沒有機會再講任何一句話,連方瑀還說,「李先生」走到哪裡都舉起手,五指分開,彷彿就是指陳水扁號次「5號」。

前總統李登輝(2000.2.26):「叫我們要跟他講話,不講就要打我們,這(大陸)不就像流氓嗎?」

連李恩怨,選前現端倪,原本政策規劃從1995年,為期10年的亞太營運中心,但李登輝突然宣布「戒急用忍」,連方瑀說,2人會分道揚鑣,完全無關「個人恩怨」,是「李先生」公開揚棄過去理念,連戰始終堅守立場。

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(2001.10.16):「他自己會變臉耶,轉眼之間,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,講的不是言,道的不是語。」

對連戰夫婦來說,李登輝「變臉」,可還不只這些,連方瑀指出,1999年5月,李登輝拋出「兩國論」,屬下連戰無法反駁,連戰原本決定出版的「連戰風雲」,內容講兩岸要「雙贏」,李登輝看了2天2夜,竟要求「停止出版」,讓連戰相當沮喪。

連戰(2001.10.16):「(這類人)怎麼會窩藏在我們黨的陣容裡面。」

選後藍營要李登輝辭掉黨主席,傳出是連戰「逼宮」,10多年來的心結,連戰從未說清楚,這次透過妻子連方瑀,完整敘述2人恩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戰#李登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63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