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天27萬人次試乘 侯視察環狀線兼發福袋

記者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8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8 22:46

新北捷運環狀線31日就要正式通車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視察並發福袋,侯友宜說環狀線試乘九天下來,已經有27萬人次搭乘,而且有了環狀線,不需要再特地到台北車站轉乘機捷,更省時方便。

圖/TVBS

 
新北市長侯友宜vs.民眾:「市長好,家金鼠喜,大家今年快樂。」

跟大家問好,新北市長侯友宜,來視察捷運環狀線,這長長人龍,不只是來試乘,也是要來感受年節的氣氛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vs.民眾:「(市長祝大家新年快樂),(祝大家新年快樂)。」

 
圖/TVBS

特地到環狀線發福袋,侯友宜積極為,即將正式通車的環狀線暖身,拿到福袋的民眾,看得出都很滿意。

民眾:「開心,很幸運很幸運,非常開心。」

但光拿福袋開心還不夠,重點是,環狀線,能不能滿足市民的需求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vs.捷運局長李政安:「我們新北市民以後就不用再從,譬如剛回來新埔站要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後,還要走15分鐘。」
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只要坐環狀線在新北產業園區站,但會有預辦登機以及行李托運,更重要光這個轉運站,只要走2分鐘到3分鐘就到了。」

未來新北市民到機場,不用特地再到台北車站換車,省下更多時間,旅途更便利,周遭環境也改善。

 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以前噪音很多,現在噪音都已經改善了,覺得環狀線坐起來非常的舒適穩定。」

環狀線開放試乘,九天累積27萬人次,侯友宜再來確認狀況,一切就緒,就等31日正式通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環狀線#侯友宜#新北#福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1801

0.3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