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國務費案馬林陳對質 實質審理庭紀要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08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針對國務機要費案,今天前後任的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和林德訓,以及前出納陳鎮慧,在台北地院進行對質詰問!少了扁珍在場,3人是否更放的開,引人注目!

◎扁家三親信 今當庭對質

9點半開庭時,馬永成、林德訓已經就座,而陳鎮慧則比較晚到,在場位置只剩下馬永成旁邊的座位,在陳鎮慧坐下時,馬永成、林德訓微微抬頭,對陳鎮慧點頭致意,陳鎮慧則抿著嘴唇。

馬林出動5位律師,每提出一個問題要提出相關證據與筆錄,花費許多時間,1個問題要花2-3分鐘,蔡守訓則提醒律師請加快速度!

◎馬、林律師:鎮慧 你千萬要堅強

律師李勝琛則大打溫情牌,說「鎮慧,好久不見,我在媒體上看到你,知道你受了不少苦」,審判長蔡守訓馬上打斷,請他切入正題!李勝琛仍繼續向陳鎮慧說,「我還是要用一句台語跟你說,千萬要堅強」!蔡守訓再次打斷,請他切入正題!

◎3親信對質 馬林仍推責陳鎮慧

在民國89年,法樂琪餐廳發票由陳鎮慧報銷,會計部門恰巧在媒體看到是扁家母親節聚餐,認為不符合國務費規定,予以退回!

律師攻擊,當初會計人員已經跟陳鎮慧說,私人發票不能核銷,為何後來有將近8年時間,還是用他人發票核銷,再次將責任推給陳鎮慧。

◎對質! 意外爆陳鎮慧、林德訓串供

律師李勝琛問陳鎮慧「上次庭訊曾說過有文件被銷毀,為何會無故被銷毀?」,陳鎮慧強調不是她銷毀的,還暗指這些文件是林德訓指使銷毀的。

李勝琛再問,「當初林德訓是否問及有份文件被銷毀?應訊前有問你些什麼嗎?」,不料陳回答「有點忘了,但每次從特偵組回來都會和林報告。」,也就是說陳鎮慧、林德訓有串供嫌疑,林德訓聽到臉色大變,趕緊找律師商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永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29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