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將競選黨魁! 郝龍斌:要擺脫紅綠綁架勒索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0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0 22:36

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(1/20)晚間在臉書宣佈,將會競選黨主席大位,並宣布將會拋開任何個人政治規劃,幫國民黨度過難關,並培養年輕接班梯隊,還說一定要讓國民黨能夠帶領全體國民,脫離「民進黨的台獨綁架」以及「共產黨的統一勒索」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大敗,黨魁大位空懸,前副主席郝龍斌20日晚間臉書發文,說願意一肩扛起!郝龍斌一開頭就說,面對當前困境心無懸念,全心為黨,還說從政的人常被批評「吃碗內,看碗外」,但自己絲毫沒這個念頭,還說國民黨連碗都沒有了,還要算計什麼?接下來聲明,如果擔任黨主席關於黨的改造,一定會拋開既有的框架,以黨的生存發展為最高原則,間接宣布自己即將投入黨魁之爭。

圖/TVBS

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(1.11):「我們一鞠躬,謝謝。」

1月11日,當時郝龍斌搶在吳敦義等人前辭職,但如今的郝龍斌透過臉書提出了「兩個全心」、「三個必須」,包括全心協助黨渡過此一空前危機,全心尋找輔佐國民黨中興之主,並培養年輕接班梯隊,還提出黨的改造必須與民意脈動完全契合,更得具體落實世代交替,同時必須符合國際局勢及國內民意的全新路線,特別點名尤其在兩岸關係上面,國民黨應帶領全體國民脫離「民進黨的台獨綁架」及「共產黨的統一勒索」,文末還說不要再尋找「戰犯」,因為尋找戰犯是你我內心深處,推卸共同責任的懦弱行為。
 

圖/TVBS

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(2019.11.15):「我覺得自從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公布以後,社會引起像海嘯一樣的反彈。」

繼張亞中之後,郝龍斌成了第二個公開宣布想選的人,他15日曾經發文,說現在黨需要無私不做個人政治規劃的人領導,當時被視為是參選的起手式,如今最新po文內容跟日前寫的幾乎差不多,但這次把自己的名字加進去,看來黨魁大位,周邊人躍躍欲試,就看接下來還有誰要一起競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郝龍斌#黨主席#競選#國民黨#改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498

0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