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擊!傅崐萁批遭抹黑 登報自清


發佈時間:2009/04/07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古董張爆料,多名市場投顧名嘴共同配合炒股,也引起金管會的注意,並且表示,只要他敢爆料有具體內容,就一定會查到底;同時被古董張點名找人傳話,要他扛罪的立委傅崐萁,除了前一天出面否認,也大動作的在兩大報刊登嚴正聲明來自清。

立委傅崐萁大反擊,翻開兩大報,半版醒目廣告,標題寫著「嚴正聲明」,內容寫到,縣長選舉將屆,有心人士要操弄媒體,由幕後黑手操控張姓罪犯來抹黑他;傅崐萁還把當年台中地方法院的起訴書刊登出來,只標出不起訴處分這幾個字,其他都打矇,傅崐萁還在報紙上寫著,奉勸張先生出獄後好好重新做人,別被有心人士操弄。

人在花蓮的傅崐萁透過電話,依舊有話要說。立委傅崐萁:「這幾年受到這種,抹黑和污衊已經很多了,我通常都是選擇沉默,因為我不願意再去損耗社會成本,但是這一次啊,是由這樣全國性的媒體公然抹黑,所以我是對全國性媒體的部分,做這個事實的澄清。」

被點名的當事人,忙著否認,金管會也在觀察,就看古董張,會不會只是說說而已。金管會主秘盧廷劼:「這是屬於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的規定,通常會有一些刑事責任的問題,那我們必須要有具體的事證,有構成違反法條的構成要件,我們最後才有辦法去具體處理。」

古董張的每日一爆,卻講不出具體內容,金管會也把話說白,實在無從查起;不過,該查的還是會查,證交所的監理單位早就啟動,就看能否抓到明確證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傅崐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620

0.1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