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望?特赦沒著落 余文不提馬英九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陳儒桓 郭致汎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06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台北市政府秘書余文,因為用不實發票核銷馬英九市長任期的特別費,被依偽造文書判處有期徒刑1年,在服刑9個多月後,因為在獄中表現良好,假釋獲准出獄;面對媒體,余文絕口不提馬英九,強調自己沒貪污,但的確做錯事,想到讓家人擔心,他哽咽的向父親說對不起。

盼了298天,前台北市政府秘書余文終於不必隔著鐵窗看世界。前北市府秘書余文:「我等大家,我等大家,你們先上腳架再來訪問好不好,先上腳架好不好,我不急著走。」

從容不迫,似乎早為這一天做好萬全準備,一旦問題扯上馬英九,不管怎麼繞,總能巧妙迴避。記者:「你覺得是馬英九的代罪羔羊嗎?」余文:「我想這不是的。」記者:「從你判刑確定到今天,馬英九有跟你接觸,或表示未來怎麼照顧你之類的?」余文:「我想很多朋友都一直在關心我 。」

記者:「馬英九有沒有?」余文:「我想關心我的人很多。」記者:「包括馬英九嗎?」余文 :「其實很多人都這樣關心我,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提舊長官,免談!但坦承牢籠的日子的確不好過,一想到9個月來,都以為自己出國的女兒,還有在老家為他擔憂的父母親,難免紅了眼眶。

前北市府秘書余文:「我必須和我的父親說『對不起,讓你擔心了』,小朋友都是很天真的,我們大人犯錯,讓小朋友捲入這部分,我們也於心不忍。」

思念家人的心情,讓余文顧不得腳上那雙開口笑的破皮鞋,阻礙步伐,依舊走的飛快,儘管為先前的錯誤付出代價,但另外以他人5張發票,核銷市長單據特別費,涉及偽造文書、準瀆職罪和公務員登載不實等3項罪名,檢方簽分被告偵辦;又得面對司法,余文仍堅持沒貪污、沒拿錢,相信法律能為他證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485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