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古董張邀朱成志炒股? 「我是冤枉」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06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古董張爆料這回掃到股市名嘴朱成志,古董張說民國83年的時候,曾經和朱成志合作炒作聯甲特和紡織股勤益,結果都是肥了主力戶,散戶卻慘遭滅頂,還有宜蘭小股民氣的要去潑糞,對此朱成志忿忿不平替自己喊冤,不過業內老操盤手說,當年股市名嘴受邀演講被委託推薦股票很常見,只是散戶不懂市場,往往上了車卻沒有及時下車,成了賠錢的倒楣鬼。

股市名嘴朱成志:「3、2、1,很漂亮。」

股市解盤,小小攝影棚五臟俱全,捲入炒股爭議的財經名嘴朱成志說,他投入大筆資金和時間打造財經形象,但是卻被古董張爆料說他幫股友社炒股票、坑殺散戶,是他樹大招風。朱成志:「這個就很冤枉了,這個我沒辦法。」

來看股市資料檔,朱成志被古董張點名,2人一起合作炒作的股票,是民國83年聯電發行的特別股,82年聯電股價只有40元左右,但是特別股聯甲特一發,聯電股價被激勵飆到154天價,但是等到股市主力大戶一下車,聯電打回40元以下,散戶死光光,氣到要去朱成志的辦公室潑糞,類似的情形,也發生在紡織股勤益上,股價從1百飆到2百,最後打回30元以下,賠錢的又是散戶。朱成志:「事實上,我們跟其他投顧是不太一樣,像我們花很多力氣去研究基金。」

不願再提當年炒股爭議,朱成志指著自己研發的軟體說,他花了10年時間提升專業,辦公室很時尚、全部電腦化,業內說當年朱成志剛出道,急需在業界打響名號,時常四處演講,在演講場合受託推薦股票很常見,即便是現在打個付費電話,40元,就可以收到朱成志的股市財經資訊,確實生財有道,只是要不要照著買,小投資人還是得自己多做功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成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525

0.1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