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陪謝票摔車!縣府秘書 意外跌落宣傳車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5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5 12:18

跟著競選團隊謝票,卻意外摔車受傷!花蓮新科立委傅崐萁,13日帶著競選團隊,在大街小巷謝謝支持群眾,但跟著後方的縣府秘書,因為疑似沒有扣好安全扣環,意外從宣傳車跌落,頭部身上多處擦挫傷,只是消息一度被封鎖,還是前立委在臉書上po出文章,這才揭露,而外界現在也質疑秘書是公務人員,怎能違反行政中立,對此縣府也強調,秘書是約聘僱人員而且也有請假,沒有違規。

圖/TVBS

 
歷經入監波折重回立委寶座,新科立委傅崐萁,選舉後掃街謝票。

只是跟在吉普車後方這輛車,卻在13日當天發生意外。

同樣跟著車隊支持群眾,注意看,左後方的競選團隊,是縣府秘書范姜幸玲,來到瑞穗時,疑似安全扣環沒有扣好,意外摔車受傷。

 
當時她重摔在地,雖然意識清楚頭部雙手背部挫傷,被緊急送醫,得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只是消息一度遭到縣府封鎖,是他在臉書上po出消息,大家才知道發生意外。前立委賴坤成發文,有人謝票不慎跌落吉普車傷勢嚴重祈禱康復注意安全,消息因此曝光。

圖/TVBS

前立委賴坤成:「你一個公務員這樣大剌剌的就是,不管你有沒有請假,不管你是在選前或是選後,這一個行為在民主政治裡面的,行政中立,就是非常忌諱的。」

縣府秘書應是公務人員,卻跟著輔選拉票,令人質疑有違反行政中立原則,再加上輔選謝票都是上班時間,她有請假嗎?

前立委賴坤成:「你這樣的毫無忌憚,在動用這些行政資源,來為你們鞏固你們的傅氏王朝江山,這是在其他縣市是匪夷所思的。」

圖/TVBS

花蓮縣府新聞科長黃微鈞:「跟大家說明一下,其實秘書是有按照規定請假的,她並沒有在上班時間,違反任何的規定。」

 
雖然對外公布秘書有請假,再加上范姜幸玲是「約聘僱人員」,並不算是「公職」,因此沒有行政中不中立的問題,

只是縣長徐榛蔚是傅家人,競選團隊也是傅家的,裡裡外外都是自己人,有沒有違反規定,外界觀感都不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謝票#摔車#花蓮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4

0.1351

0.3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