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再完全執政! 富邦金蔡明興:盼兩岸對話

記者 花振森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2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3 08:54
圖/TVBS
圖/TVBS

富邦集團舉辦尾牙謝年會,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被問到員工年終,強調平均中位數「落在六到七個月」,他也提到民進黨再次完全執政,現在有很好的民意基礎,蔡英文總統應該趁機和大陸展開對話!

歌手王力宏:「我漂向北方,家人是否無恙,肩上沉重的行囊,盛滿了惆悵。」

 

王力宏唱進富邦尾牙。

歌手王力宏:「有人說他在老家欠了一堆錢,需要避避風頭,有人說他練就了一身武藝,卻沒機會嶄露。」

RAP得看一下小抄,不過接著一連幾首熱門曲。
 

歌手王力宏:「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,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,你的淚滴像,傾盆大雨,碎了滿地,在心裡清晰。」

圖/TVBS

底下富邦員工人手一機,這拍明星的手機影像,層層疊疊也變成一副特殊美景,王力宏還突然來上這一段。

歌手王力宏:「今天如果他要上來唱,也可以,不知道。」

二董蔡明興也開心上台,兩人合作約翰藍儂名曲!

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:「Imagine there's no countries Itisn't hard to do。」

富邦集團謝年會12日,晚間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,席開1300多桌,而一開始集團董事長蔡明忠,和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,進場畫面好比明星出場的氣勢!

 
圖/TVBS

2019富邦金控大賺587億元,蟬聯11年的金控每股獲利王,台北場尾牙摸彩不只發出10個各20萬元的大紅包,也說員工年終獎金,平均中位數落在6到7個月!

而被問到小英連任,政治議題,他則說希望兩岸趁機展開對話。

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:「昨天蔡總統提到她的八字箴言裡面,有對話這兩個字,所以我覺得現在是選後這個結果是展開對話,很好的時機。」

大老闆心裡想的有對話,不一定很快達成共識,但有對話總是比較安全。

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富邦集團#年終#尾牙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5

0.1185

0.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