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脅迫王立強翻供? 蔡正元拿視訊畫面駁斥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傅定華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16:01

澳媒報導共諜案中關鍵人物王立強,曾經受到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以及一名大陸商人脅迫,要求他拍影片收回先前指控,還要自稱是受到民進黨的賄賂指使,蔡正元今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出示他和王立強的視訊畫面,否認有脅迫,強調只是出於好心協助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:「拒絕往來,一打進去連接失敗。」

當著媒體面直接call-out,無奈卻得到訊息錯誤,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為的是。

澳媒爆料,共諜案中關鍵人物王立強受到蔡正元以及大陸商人孫天群施壓,要求他拍影片收回先前指控還得自稱是受到民進黨的賄賂和指使,更拿出疑似蔡正元的訊息,指示王立強錄一段影片,承諾國民黨會讓王立強進出台灣。

 
圖/TVBS

自稱王立強男子vs.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:「我肯定就是說給你們,如果一旦拿到的話,給你們很多你們想要的,就是我會把它說得清清楚楚,你來龍去脈照事實講就可以了,這點你放心這個不需要我負責這裡,來龍去脈我會給你看過,事實講出來,這點你放心,而且很多訊息能夠提供一些有利的。」

秀出視訊影片,自稱王立強的男子不斷向蔡正元保證會給「想要的」,但蔡正元不認澳媒指控!

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:「已經呈現我跟他的對話,有脅迫的樣子嗎,就像個大哥哥對小弟弟在勸說一樣,有過則改。」

圖/TVBS

蔡正元說他第一次和王立強聯繫是在耶誕節,中間聯絡過兩三次,而最後一次是1/7,當時就聽說王立強向孫天群討錢沒討成,兩人有爭執。

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:「大概就錢的問題沒談攏,剛才王立強講得很清楚,說你要先給我一點(這部分還有進度嗎),所以我才說要勸勸孫先生看要不要讓步,總要有個人讓步吧。」

只不過怎麼確定影片中男子身分?如何知道王立強真的有求救?蔡正元幾乎都沒正面回應,唯一可以確認的,似乎只有蔡正元確實和王立強有聯繫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王立強共諜案風波

#王立強#蔡正元#視訊#影片#聯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561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