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韓假學歷「粉專版主」遭法辦  協助偵辦竟是時力的他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09:19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在臉書秀畢業證書反擊假訊息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在臉書秀畢業證書反擊假訊息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臉書粉絲專頁「台北惡棍」管理者張姓男子曾PO文聲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讀的是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,遭韓以畢業證書駁斥,並提告。經偵辦數月後,刑事局前天約談張男並依法送辦。怎料,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翟本喬今(9日)凌晨在臉書自爆,台北惡棍的資料就是自己交給市刑大的。

翟本喬今在臉書PO文表示,「對啦!台北惡棍的資料就是我交給市刑大的。有問題嗎?還有哪個網軍想找死的,自己在下面留話。」並附上與台北市刑大偵七隊的對話截圖,文中通知他到場協助偵辦妨害名譽案件。

 

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翟本喬今(9日)凌晨在臉書自爆,台北惡棍的資料就是自己交給市刑大的。(圖/翻攝自翟本喬臉書)

翟本喬表示,知道網軍為了生活要賺錢,所以他不會沒事特別去踢館,但就像東德士兵因為射殺試圖越過柏林圍牆逃亡的人,而後來面對審判時,法官所說「你受命要開槍,但你可以抬高一公分,不要打中。」

翟本喬指出,網軍要讓你的老闆選贏,不必讓社會充滿猜忌和仇恨,不必讓所有的人都認為想法不一樣的人都是惡魔。他直言,「今天你所做的,是在破壞我們整個社會賴以生存的信任,信任人性本善。你所做的,是毀滅你的後代生存的基礎。是把我們的社群,變成核子廢墟。」

 
最後翟本喬喊話,「你,不要變成下一個低級的台北惡棍」呼籲,其他跟著網軍起舞的人請想想「你,真的這麼容易就被利用嗎?你,真的有看清楚嗎?」

「台北惡棍」管理者張姓男子曾PO文聲稱韓國瑜讀的是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。(圖/翻攝自台北惡棍臉書)

平日多發布反韓立場文章的「台北惡棍」去年8月23日PO文指稱,韓國瑜唸的是「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,白天你根本不用上課,晚上還翹課去美國商會打工?」韓國瑜不滿遭抹黑秀畢業證書自清,並委任律師,向刑事局電偵大隊提告。

經偵辦數月後,刑事局查出該文由張男發布,而張男有誹謗、妨害名譽等多項前科,前天約談後並依違反誹謗、公然侮辱、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等罪嫌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黑韓#夜間部#台北惡棍#假訊息#刑事局#翟本喬#時代力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1.2573

1.4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