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合體館長嘆從政賣5房!余天曝余苑綺「6度化療」近況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0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14:21
余天8日上館長的直播節目暢聊投入選戰的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自飆悍臉書)
余天8日上館長的直播節目暢聊投入選戰的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自飆悍臉書)

資深藝人、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昨(8日)合體館長(陳之漢)直播,談到去年從三重補選一路選到現在,余天坦言「從年初選到年尾真的很累」,也提到自己從2008年選上立委至今賣掉5間房,但這是自己選的路不會後悔,期間余天也透露女兒余苑綺的最新病況。
 
余天昨上館長直播,被問到為何又要出來選?余天坦言自去年2月民進黨徵召補選至今,已經選1年了,「從年初選到年尾真的很累!」他表示去年2月三重補選時,有向黨中央表態自己年紀大別再找他,老婆李亞萍甚至表示「你又老又醜選什麼選啊?!」稱若有年輕人想選就給他們選。結果黨中央商議近1周還是要他出來選,總統蔡英文甚至親自打給他,「她說余大哥,民進黨正在低潮的時候,三重這一席若再保不住,民進黨真的要垮了」,這才讓余天決定再出來試試看。

 
 
余天8日上館長的直播節目暢聊投入選戰的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頻道)

談到大家都很關心余苑綺的病情,余天透露余苑綺昨天做第6次化療,「做第4次時醫師有跟我說肺部腫瘤已經縮小到一半,在肝臟裡的癌細胞已經乾掉了…她必須再做1次化療後,要隔2周以上再做1次化療才能開刀進去把肺的癌細胞把它清除拿掉。」
 
余天表示目前余苑綺的情況是樂觀的,「我看她最近這幾次…尤其是第5次(化療)做完心情蠻開朗的,因為醫生跟他說癌細胞都有縮減。」他也透露原本余苑綺的癌指數是17,做完第4次化療後降到4點多。
 
余天8日上館長的直播節目暢聊投入選戰的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頻道)

至於兒子余祥銓常被說靠爸,余天也為兒子緩頰「我沒什麼錢,靠什麼爸!」他表示余祥銓現在除了接通告,也和朋友合資開了一家賣氣泡水等很多東西的公司,自己是個小股東,生活頗為正常。
 
 
館長感嘆余天選立委選到千金散盡,余天表示不僅養自家小孩,還養親友很多口灶,雖然以前錢賺得多,但開銷也很大,演藝圈有什麼事也都會去找他,「欠什麼錢我就加減拿給他們!」
 
余天坦言,先前當藝人賺的錢差不多都散在政治上,當立委月領19萬根本不夠,「服務處光租金就要3、4萬,助理薪水一大堆,做立委紅包、白包都要包,不要多2千元就好1個月看要包多少?那都是倒貼!」他透露至今賣掉5間房,而且當立委是領死薪水,還不能去主持節目或接唱歌商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天#館長#余苑綺#余祥銓#立委#三重#李亞萍#2020#選舉#陳之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1138

0.2399